今天 是Bowffy來家裡的第四天

她 一整個就開始習慣待在我們家了

因此....狗狗的特性都開始發揮

ex:見人就撲 開始很愛玩 耍賴皮....等等的




話說 今天早上我要上班

一大早她看見我起床 好像有些不安

似乎 知道自己要一個人在家 不停的來回走動

幸好 姑姑剛好要帶她出去走走


下班後 回到家 猛然就見到大便

這個死孩子 要是明天再讓我看到 

我非要押著她的頭去和她的大便大眼瞪小眼

不准隨便大便 書上有寫應該要怎麼教嗎??

她的年紀不像小幼犬 所以會比較辛苦

希望我和Bowffy拔可以把她教好




晚上Bowffy拔要來Bowffy麻家吃飯

因為Bowffy麻的娘親在家煮飯

Bowffy看著Bowffy麻&Bowffy外婆忙進忙出的 她好興奮

但是......那個不是給妳吃的

誰叫妳的午餐沒吃完

處罰妳 晚餐吃午餐剩下的 結果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這舉動可讓Bowffy拔和Bowffy麻high翻天啊

辛苦終於有了回報了 害我前一陣子擔心的要命

這樣看來 是因為之前對環境不熟悉吧

沒關係 這幾天應該就ok了吧!


明天要去拿Bowffy的report 希望我們的寶貝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