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Bowffy社會化的第一堂課

今天帶她出去散步,是想說昨天沒帶她出去,所以今天帶她出門

結果,剛到公園就碰到Hafy,還有一隻小米

碰到這場景Bowffy早就發瘋了~!

一見到小米就用前腳死命的巴人家,小米被巴了幾次生氣了

很大聲的吼了Bowffy幾聲,這傢伙整個就被嚇到了

被吼個幾聲後,就沒有用前腳巴小米了耶

很安分的根人家追逐唷~~ 狗狗果然需要跟別的狗狗一起玩!



小米的主人看我們拉著Bowffy跑,覺得我們很辛苦

她跟我們說,只要有一隻狗狗叫的回來,Bowffy也就會跟著回來

所以我們就放寬心的講她放開自己去跑了

不過,我的眼睛可是一刻都不敢離開她,深怕她從我身邊跑走




Bowffy跟小米追逐到一半,來了一隻柴犬---多多

她真是一隻超妙的狗,她會走一走然後坐下來

自己演戲演的很開心,她的主人就一直走一直走

後來,多多就跟Bowffy玩在一起了

那小米呢? 她吃草去了啦!!



話說,正當多多跟Bowffy玩的正開心的時候

遠處聽到一個會叫的玩具的聲音

其他狗友說老大來了,Hafy娘說老大玩的遊戲都很暴力

瞬間就看到小米娘將她的東西收拾乾淨了!

老大一出現,就往我們家Bowffy身上騎

ㄟˋ....搞屁呀!怎麼沒事就騎人家阿?

結果,我們家Bowffy就跑給他追.....

追著追著......既然給我跑到外面去了

這不是想氣死我咩?而且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幸好,Bowffy拔立刻向前衝去要解救我們家可憐的Bowffy

Bowffy拔說︰「老大把Bowffy逼到外面的停車場了,

而且,我們家Bowffy還因為沒力氣再跑,就停下來給老大騎了


聽到這我超生氣的,是怎麼一回事阿?那個主人這樣有點糟耶.......

那時候還在那邊給我慢慢走,還想說用玩具就可以把他叫回來

結果咧結果咧?????跑到停車場那邊騎我們家Bowffy!!!!!

算了算了!我看Bowffy也累了,我們便決定要回家了





快要走到公園的出口時,老大竟然給我衝了過來

一衝過來就騎到我們家Bowffy身上

我氣的要死,就去把他拉開,結果...被我們家老公撞到前額

當下.....我的頭暈眩了一下,差點就站不穩

不過,還是把老大給拉開了!

那隻臭狗狗.....怎麼滿腦子就想著要騎人家呀!

Hafy都沒有這樣欺負我們家Bowffy,就算要生,我也不要她生的是混血兒




回到家後,趕快拿毛巾幫Bowffy身上沾滿的口水給擦掉

整顆狗頭就像剛剛泡過水一樣濕,感覺有點噁心

擦乾淨梳好毛後老公還是硬跟她玩了一下她的球球

老公看到她會玩球球了,整個就超級開心的

於是乎.....老公欲罷不能的開始跟她來了場搶球大戰

最後...當然是那個牙利的傢伙贏了..

﹙其實老公放了很大的水,因為老公整個就心花怒放呀!﹚

如果今天是禮拜五或禮拜六的話,老公應該會繼續玩下去吧!

不過.....她真的超愛那個球球的唷!而且也很會玩了呢~

下次要把她給錄起來....呵呵




今天,是我們家Bowffy社會化的第一堂課

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兩隻小黑,Bowffy很安分的去聞聞他們

跟他們用嘴巴咬咬而已,都沒有用前腳巴人家了唷!

不過....不知道是社會化起了作用,還是她累的沒有力氣去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