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的下午,Bowffy娘看了Nono媽咪的自製餐後

便決定,也要自己來給Bowffy一個健康的

正巧,家裡頭有一盒原本要炒青椒的牛肉

還有一袋Bowffy外婆買了想吃卻沒吃的馬鈴薯


先去燙了牛肉,這招很簡單,應該大家都會吧!

再來,開始削馬鈴薯那難削的皮

說它難削不是因為Bowffy麻不會削唷!

是因為馬鈴薯長成不規則的形狀,凹凸不平的

約莫10分鍾後,Bowffy痲終於削完三顆馬鈴薯了


將其中兩顆切成丁狀,另一顆則分為四塊

丟到滾水鍋裡...看著馬鈴薯丁在裡面游泳

心理想著,哪時我們家Bowffy也可以去游泳阿?

而馬鈴薯丁趁Bowffy麻胡思亂想的同時,他悄悄的熟了~!


先拿了幾塊給Bowffy試吃試吃

這傢伙,一開始還只聞聞就閃了,鳥都不鳥我

後來.....我手上的馬鈴薯漸漸的都進了那小妮子的杜子裡了


分四塊的馬鈴薯被我壓成了馬鈴薯泥,打算今早給她拌飯吃

但是....這小妮子沒有給我吃完,剩了大約1/4吧!

不過....我今天早上拌好後呈現滿滿一大盆耶!

是我不小心弄太多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