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網路是新人最好的朋友:
 除了結婚禮俗資訊可參考外,
 我大部分的東西都是透過網路買的。
 安瓶、便宜的婚禮小熊、喜糖袋、
 做謝卡籃的珍珠紗、謝卡、
喜帖.....
只要多花一點時間,可以在網路上充分比價,
 然後透過e-mail詢問甚至殺價,都很省錢。


2.便宜的廠商分享(奇摩都可以找到):
 珍珠紗---想婚館
 婚禮小熊---finecosue(他最近好像沒在賣)
      想買的人打電話問他吧!
 La Suffren 安瓶---*KEMO*(不定期在賣)
     好像可以藍色綠色各買幾瓶
 喜糖袋/雪紗袋---富田包裝材料
 謝卡---168的廠商喜鵲
喜帖,服務很好
 Q版---友站的廠商張先生(很便宜,可惜我後來沒做)
 
喜帖---微風喜帖,便宜又有質感,服務很讚


3.
婚禮小物省錢術:
 去10元商店挖寶,假花一束、謝卡籃,都只要10元
 我還買了10元的杯墊拆開來當做小熊謝卡夾的底座
 小熊的衣服,去熟識的修改衣服店找碎布,不用錢
簽名筆,用雙面膠帶就能做
 (因為熱熔膠條比較貴^^")
 收集生活裡面(例如包裝紙袋)上面會有的緞帶就可 以裝飾
婚禮小物或包裝簽名筆


4.買六禮,趁百貨公司折扣
帥帥的西裝皮鞋,我都是趁父親節特賣時去買,
 有折扣又有摸彩(中了一台電風扇喔)
 把握節慶和百貨公司週年慶或換季特賣,
 因為六禮動輒數萬元,摸彩或集點也是利多


5.沒有錢做臉,就要勤勞敷臉
 我是有包新娘課程啦!(包含臉,身體,脫毛,胸部)
 但是前一陣子因為身體不好不能外出 
 敷臉是一定要的喔!
 敷完後面膜還有水分的話可以擦擦手腳,
 不要浪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