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北鼻去挑照片了

哎唷威壓我的媽唷~~~從400多張照片選出30張耶!

這真的是在跟內心交戰......

除了我們兩個自己內心天人交戰外,還要跟工作人員大戰

哎唷~~~不過就是選個照片,為什麼要彼此搞的這麼僵咧?

幸好,我跟北鼻把持住了!30張就是30張,死都不要多付一張的錢

不過,也因此刪掉了很多我們喜歡的照片!~~


不過,那些工作人員真的很討厭耶!

我跟北鼻早就有想好我們自己的挑片方式

不過他們卻在旁邊一直給很多建議,恩....真的有點煩



終於,我們還是完成了挑照片這項偉大的事業

真的很累....平均15張選1張,很具有挑戰性的一項工作

現在,我們就等29號要來一挍了,希望不要讓我有五六七八挍

我想要趕快弄完相本這一塊,我就可以進行下一個工作了



距離還有將近半年,親愛的北鼻,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