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再過一個月  老娘我要結婚啦

心情很平穩  不緊張 也不擔心

反正 就是結婚咩 有啥大不了的?哈哈



但是還是要說 SORRY 有些好同學好朋友們

不是不把你們當好朋友

而是 大家很久沒聯絡了 我怎麼好意思炸大家咧

雖然班導交代我請全班!!!!sorry~~~我沒有照做

有機會辦同學會好了啦!!!這樣比較不監介啦

-------------------------分隔線-----------------------------------


還有一個月 我的軟體還沒做完

oh my god  找一天和老公弄一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