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我跟北鼻完成了訂婚這件事

我的媽呀......一大早七點不到就醒了,因為我肚子餓了

哈哈~~~有聽過新娘一大早鬼叫的喊著我餓了嗎? 那就是我啦!!

不到七點半,全家都醒了 等著堉萱來到幫我化美美

不過.......不知道是我家太難找了還是怎樣,堉萱遲到了......

幸好,我們還是很準時的在時間內完成

完成後也是要跟姊姊來張照的呀


而且阿,我們剛到餐廳門口的時候,北鼻他們也剛好到了

害我這個很不會穿高跟鞋的人還要拔腿狂奔的衝上樓梯.....很累耶

我跟堉萱在新娘休息室裡努力的補妝,不過關在小房間裡真的很無聊





才剛照完這張照片,媒人阿姨就叫我出去奉茶了
















奉完茶就又回到我的小房間去了,新娘真可憐,要當個自閉兒

後來才休息沒多久,媒人阿姨就又叫我去收茶杯了

邊看著茶杯一個一個放回來,我的心一步一步的雀躍起來

因為一個一個的紅包隨著茶杯的落下,即將收近我的口袋裡

收完茶杯後,就又回到我的小房間了

一進去,就跟媽咪在算錢錢,因為要拿錢錢給堉萱阿



沒多久,媒人阿姨又來叫我了,說要互戴金飾了

還跟我說,等一下腳下踩的椅子是用紙把洞補起來,叫我的高跟鞋小心一點

戴戒指戴戒指.........


戴項鍊


戴耳環(左邊)


戴耳環(右邊)


不知道怎麼回事,這邊的耳環就是戴不上去

最後....只好請老公來幫忙啦


戴手鍊帶手鍊(左手)


戴手鍊帶手鍊(右手)







戴完了我的之後,就換成幫老公戴他的了

首先,我要先幫老公戴戒指


接下來,換媽咪幫老公戴項鍊了


再接下來是手鍊唷


接下來.....媒人阿姨說要交換糖糖吃.....看看我們夠不夠相愛






終於......這些禮俗都完成了,接下來.......就胡亂大拍照囉.....

先放幾張最具代表性的全家福好啦

先放我們家的


再來是老公家的



還有跟我的小胖弟和姊姊和表姊的照片



也還有我們這一家的小孩



當然也不能少了特地跑來找我們還被抓去當苦力的哥跟未來大嫂壓






還有,舅舅有幫我拍我的謝卡籃唷






舅在結束了一切的活動後,回到家裡.....就變成了這種情況


明明就很累了,還是要跟姊姊來張自拍















最後.....就讓那無法出席喜筵的寶貝來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