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最近也愛上這用詞)

就是這天  咱們的錢櫃發帖之旅

北鼻老公約了好久  說ok的人約莫10餘人吧

嗯哼~~~ 怎知道了現場加上我們才八個人

我的娘喂~~~~~  這兩個數字也有太大的出入了吧

害我帶了一大疊的喜帖  最後還得默默的揹回家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叔叔唱歌耶.....

還有還有 阿利利瘦好多唷~~~~

不知道我的北鼻老公哪時候才能恢復他那曼妙的身材



唱歌很開心 聽他們狂飆很好玩

果然只有男生才有狂飆的這種實力阿  我在旁邊聽的很爽呢



喔~~~對啦對啦 我原本唱的比哥高分耶...結果後來他竟然唱了88分

嗯哼~~~   幸好我後來有跟我哥打成平手

謝謝哥給我的黑師傅唷!!!   愛你愛你...哈哈




今天很黑皮 婚禮那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