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腦袋裡什麼都沒有

我的每天 只有病房裡的那些事情

其他的 在我腦袋裡通通除了名

每天都在想交班怎麼交 技術怎麼做

護理紀錄怎麼寫 怎樣做事可以最快

已經上班一個禮拜了 我卻放了4天假

自己總害怕 會跟不上其他的新進人員

幸好 帶我的學姊人很讚 她會慢慢且仔細的教我

不過 我的腦袋裡還是裝不下其他的東西

每次想寫些東西時 卻發現我什麼都寫不出來

想表達一些心情時 浮現的都是罵人的話

最近的腦袋 真是糟糕透了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喜歡自己變的沒有表達能力

表達能力 是會隨著時間漸漸消失的嗎

或許是自己最近的情緒都被壓抑下來了吧




快還我啦 把我的表達能力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