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就買好了所謂的驗孕器具

老公說要早上驗比較準,我還不相信的查了一下知識

恩.....果然是要一大早的第一泡尿最準阿!



天知道,我在起床之前被自己的夢嚇醒了兩次

兩次的夢境中都告訴我......有兩條線 恭喜妳有寶寶了

當我第二次被嚇醒的時候,我決定我要起床不繼續睡了

又剛好想尿尿,就跑去驗驗看了

當我看著試紙裡的尿液再往前跑的時候,我看見了第一條線

心裡想說,恩.....還好沒有另一條

結果.......另外一條就這樣慢慢的浮現了出來

OMG.....竟然跟夢境中一模一樣



從廁所出來後,我打了電話給老公

老公接到電話後,嚇了一跳我這麼早起床

我跟老公說,有兩條線耶

老公用著半了解的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我叫老公自己去查,查查看是什麼意思

後來,老公說....不會吧!!這麼簡單唷

接著就大罵台安的健檢有問題,因為當初他們說老公的數量不大夠

結果,我們就沒穿雨衣這樣不到兩個月,我們就蹦出了這個寶貝



恩.....老公說他心裡很複雜,我覺得很奇妙

慢慢觀察肚子裡這個小寶貝吧!

希望它可以健健康康的在肚子裡長大.........



老公說,他希望不要是雙子座的寶寶

不過根據我的推算,不是牡羊就是金牛的啦

這兩個都還ok囉..........

要找一天去婦產科檢查一下他的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