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沒有媽媽的愛心便當

不過 我有G張幫我買的便當

他買了沙茶牛肉+高麗菜+筍子+四季豆炒豆干

因為我不能吃炸的跟太油的

所以 他很貼心的幫我選了這些菜


不過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四季豆耶

而且高麗菜跟筍子裡面還有胡蘿蔔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超超討厭吃葫蘿蔔的

不過 今天的我可是把菜菜吃的一點點都不剩呢



北鼻呀!  媽媽為了你可是有努力的唷~~~~

所以 你也要努力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