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試不爽的五合一  他又讓我家阿寶寶發燒了

昨天打完針回家後 到了晚上 明顯的有點不舒服

不過 逗他他還是會跟我們笑跟我們玩  所以也不太以為意

不過 到了早上五點多的時候 果然就開始歡了

馬上一量  唉唷 38.5捏  

又幫他擦了澡  躺了冰枕  到了六點多的時候 退到36.8了

這下我就放心了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睡覺了



中午  我起床了  看阿寶寶還睡的香香  我想應該是沒有怎樣了

所以 我就去準備我跟老公的早餐啦

結果 聽到我老公的雞毛子喊叫  原來  阿寶寶又燒起來啦

所以 我又重複了一次早上所有的動作

到了下午 總算是退掉啦 精神也一整個很好



剛好  惠琪阿姨在228辦活動喔  我們就帶著阿寶寶一起去了

聽說 晚上的節目比較好看捏 可是我們沒有辦法待到那麼晚

不過我們有進去博物館裡面看印度象的骨頭  還有跟馴鹿照相捏

平常才不會進去博物館裡面東看西看看的咧  因為我老公不是個很愛看這東西的人

想想 之前找他去看過人體展跟埃及展捏  真是難得他竟然會跟著我去看 哈哈

我們大約4點多就回家了  沒跟惠琪阿姨說一聲真是不好意思阿  看妳在忙咩

然後 阿寶麻又想到一件很腦殘的事情了  我又忘了把惠琪借我的東西帶去還給她了

唉唉  阿寶麻這顆腦袋到底哪時候才會恢復正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