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有人說過了3個月就不會再吐了嗎?

那我都又過了兩週了 我怎麼還在吐阿

而且...連搭小黃都想要吐   我看我還是只適合呆在家裡吧

記得上禮拜和惠琪去吃飯的時候  我下公車也在吐

連坐挑禮服打道回府的小黃 下了車也要大吐

不過老公說我很厲害  大吐完後只要喝綠茶就可以繼續吃飯


前三個月我喝牛奶都沒有事情 不過過了三個月後

我只要一喝牛奶就大吐  吐牛奶很不舒服耶

牛奶經過消化之後會變臭臭  嘴巴裏面超級噁心的耶

所以....我戒掉牛奶了 可能寶寶不喜歡牛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