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 我都是上小夜

小夜的生活 有別於白班的瑣碎

可是 一樣是累死人

每個發藥的時間都不一樣 有人六點 有人九點

有的V/S是Bid 有的是Q8H 測量的時間都不同

還有好多好多事 還常常有病人跑來跟我們抱怨

對了 一直忘記說我在哪一科 我現在在外雜科

外雜科就是 什麼外科都有 不過目前著重在骨科及泌尿科







每天都看到手斷腳斷的 還看到BPH及疝氣的

上小夜的第一天 我就看了兩個老屁屁

他們隔天要開刀 必須做腸道清除 所以 去給他們塞屁股

每天晚上都疲於奔命的做到所有病人的要求

一下要拿衣服 一下又要拿冰枕 一下說點滴沒了

小夜只有四個人捏 你們就不能早點睡覺嗎 (呵呵 我已經崩潰了)





其實 小夜比起白班來說算輕鬆點的

因為病人到了晚上都會比較安分一點

或許是內分泌影響吧 晚上總是比較平靜點

這是我熱愛小夜的另一個原因





我們醫院的學姊其實都很好 至少我還沒看到發電機

在我們醫院工作 唯一的壓力來自於病人及工作量

我們的學姊很棒 很照顧學妹 我們來不及的 她們會幫我們做

在帶學妹的時候 也是不遺餘力的全都教給我們

我們在交班的時候 動作真的很慢 時間卻很趕

但是 她們卻不會逼我們快點 仍耐心的聽我們交班

所以 我很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





我們受學姊的保護只有一個多禮拜 剩下的要靠自己

畢竟 我們總是要有獨當一面的時後

因為 醫院是新開的 沒有很多的時間讓我們慢慢摸索

醫院的每個工作人員都是重要的

下禮拜開始 我就要自己努力獨當一面了

希望 自己可以越做越好 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