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要產檢啦!一個月咻一下的就過去了耶

阿寶阿寶 你有沒有在肚子裡面乖乖的長大阿?

嗯~根據醫生照echo良BPD的時候有7.25公分  是有比上一次大一點啦!

但是 我還是忘記問醫生阿寶到底多重了

算了   阿寶有乖乖長大就好了



上次的妊娠糖尿病檢查是很OK的捏  代謝還不錯吧!!

這一次又抽了一管血  要檢查B肝 德國麻疹 梅毒血清

嗯哼~~~我又被抽到黑青了    真是機車



阿寶在照echo的時候一直抖抖抖 不知道是在抖什麼意思的

而且他越來越大隻  從一開始平躺可以坐起來  到後來要膝蓋彎曲才能平躺

現在 他只能在肚子裡頭呈現 orz 的姿勢    是他太胖了嗎?




下一次產檢我要自己去了 1/22早上的門診 28號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阿??徵相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