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的第六次產檢  只 有我一個人

因為 我的老公要上班

畢竟今年是剛開始  不用請太多假陪我去產檢啦

反正又沒有什麼特別的檢查或是注意事項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不過 比較辛苦的是我要自己錄影  

這對於一個躺在床上的人好像有點挑戰性   不過我還是順利完成了



這次的產檢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重點耶

而且 醫生穿著手術衣  等一下好像有預定的C/S吧!!

所以 這次的超音波也破天荒的只有照一分多鐘  不過有確定小鳥沒有飛走啦~~~

另外 我的抽血報告出來了 一切都正常

基本上 我終於可以開始準備弄臍帶血捐贈的事情了



哈哈~~~這次的超音波都只看到我兒子的屁屁  因為他是趴著的咩

我這次終於有記得要問體重了  有1750g捏~~~

幸好 他不是個大寶寶 體重在正常發展的範圍裏面  正長長大就好  別變大寶寶



今天的產檢一切都很順利 阿寶也有乖乖長大

下一次產檢也不曉得要幹麻  可能就持續觀察阿寶的生長狀況吧!!

另外 他最近真的很會動 我的肚子每天都像在地震一樣

希望他出來的時候也可以這樣有活力  但是千萬別用哭聲代替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