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突然變好  太陽公公都出來給我看一下了

正好 阿寶寶今天異常的早起

所以 我就決定要帶他下去走一走啦~~順便吃我那想念的薯條..(這才是目的 呵呵)



換好衣服  幫阿寶寶帶好帽帽   鎖了門就出發囉

到了樓下  太陽公公超給面子的  一整個有陽光母子的感覺

但是 阿寶寶一看到太陽公公的光芒  竟然把他整張臉埋在我胸前

威 這樣是怎樣?我是帶你下來散步的耶~~

(謎之音:明明就是妳想吃薯條) ㄟˋ...不要洩我的底咩~~

阿寶寶整個就很討厭太陽公公的樣子  一點都不想看到他

抱著阿寶寶走在路上  有好多婆婆媽媽一直盯著他看(哈~整個很開心)

帶著他逛了市場一圈  我就決定要回家了

不是因為太陽太大  而是因為阿寶寶好重

OH~我的天呀  阿寶寶整個就變成大胖子一個  我抱的手好痠耶!!

我看我要是連續一個禮拜都這樣抱他下樓去散步  我的手就會有美麗的肌肉線條了吧~~



奇怪咧~~我只有給阿寶寶喝ㄋㄟㄋㄟ呀!!他怎麼長的那麼胖?

嗯~~看來不用擔心我吃的有沒有營養了  阿寶寶會自己吸收我的營養走的

哈~~可能就跟我懷孕的時候一樣吧!!我身上的營養都被他吸收光光了!!!!!

禮拜六要回去打預防針了  順便做健康檢查  看看阿寶寶是不是又真的變大很多

希望他不只是體重變重  身高也要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