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王小毛用PHS的時間也已經長達六年了

這六年間  PHS有很大幅度的變化

他有曾經到達事業的高峰  也有像今年這樣跌入谷底

但是  當他達到事業高峰的時候  我家的收訊還是一樣很爛

怎樣爛?爛到我在客廳沒有訊號  只能在陽台講電話

還有怎樣爛?爛到我家任何一個角落都沒有訊號 包括我的房間

所以 當我跟王拔拔還在熱戀的時候

他可以很舒適的躺在床上講電話 我卻只能站在窗戶旁依偎著窗戶講電話


那個時候 我跟王拔拔都覺得要給他一些時間

畢竟 低電磁波的穿透力就是會比較差一點  而且那時候他的基地台設置的還不夠完善

不過 都已經過了六年了  我都結婚生小孩了  他的基地台設置的還是不夠多嗎?

騙鬼  把消費者都當白癡來著?


所以 在我跟王拔拔的失望與絕望之下  我們決定捨棄PHS轉威寶了




威寶 是個崛起的新秀

真是沒想到 在我家竟然可以衝到3.4格耶!

整個也太囂張?

而且有視訊電話可以玩  玩起來還不錯  除了在轉移鏡頭的時候有點累格!

我們手機一拿回家就立刻玩了一下視訊通話

結果 最興奮的不是我也不是王拔拔  是王小寶

他在電話裡看到自己也看到他拔拔  整個興奮的一直鬼叫鬼叫阿~~



這樣等我在家裡坐月子的時候  就可以給王拔拔看小貢丸洗香香的畫面了

哈哈~~~~用到目前  還沒有啥不好的感覺

不過  可能也跟我不太出門有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