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寶不夜奶後  我每天可以從晚上睡到凌晨的五點

這種爽日子我渡過了約兩個月

滿三個月的阿寶開始更利害  我每天晚上可以睡到早上八點

挖賽 這種猶如天堂般的享受  有多少個娘也想像我一樣阿?

每天晚上11點多睡  可以一覺到天亮耶  有多少個母奶寶寶有這種能耐?

我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好愉快  睡飽了心情自然就好了咩




不過   就在今天  好久沒有五點起來歡的阿寶  他起床了

閉著他的眼睛  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

其實吼 吵到我我是沒有差啦

不過吼 吵到那個獨挑家中大計的吼  他心情就不好了

他一直對阿寶耳提面命的說"我的鬧鐘是六點三十二的喔!不要提早叫我"

其實 平常的阿寶根本就不可能這麼早就在吵吵吵

我想 他可能是明天要滿四個月了 他很興奮吧

不過 滿四個月是有什麼好興奮的阿?又不能出去玩 又還沒要吃副食品







阿寶大爺  敢問您今天是在爽什麼意思來著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