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阿寶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很歡耶

他沒事吼 就會突然大哭起來捏

哭的很淒厲捏  好像多少人虐待他一樣

而且阿 他喝飽以後還會給我在那邊啃他的小雞腿耶

最後 就是晚上睡覺前變的超級難搞的

吃飽睡著後 只要一把他放回他的床上 就會立刻大哭耶

不然就是 只要我一轉身他就會大哭

阿不然是怎樣?有裝雷達探測器的喔?

把我跟他爹搞的都快發瘋了!!!




不過 就在昨天 我發現了罪魁禍首

那就是.....在他下門牙的位置  有兩顆硬硬的突起物

哦??是要準備長牙了嗎?

不過 我只是有摸到硬硬的  還沒有小白牙露出來捏

所以吼 我也不太確定他是要長牙了

等到我看到他的小白牙的時候  我會拍照下來的

畢竟.....沒圖沒真相阿!!!(鄉民們!你們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