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上禮拜收到雀巢寄來的米精試吃包

上網看了很多資訊  米精是在四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添加的副食品

反正  試吃看看也不會怎麼樣咩  雖然我很擔心他吃了副食品就不喝ㄋㄟㄋㄟ

不過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他ㄋㄟㄋㄟ還是照喝的

我固定每天只給他吃一餐副食品  都是在晚餐前半個小時左右吃

吃完後他還會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看來那一小盤果然不夠他塞牙縫阿


到昨天為止已經是他吃米精的第四天了  看來他的接受度還不錯

也有仔細觀察他的便便正不正常  就性狀及顏色看來是很ok的喔

他也從一開始拼命用舌頭把湯匙頂出來 到現在很會用湯匙吃東西了呢

更好笑的是  他會嘴巴張的老大的等我  若我太慢他還會生氣的呱呱叫咧


不過吼 雖然他對於米精的接受度很好  我還是會讓他六個月的時候再真正的吃副食品

畢竟 母乳是最好的營養品阿  還是先喝母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