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是我家阿寶滿五個月的日子

也是我當媽媽的第五個月

真了不起  不知不覺得就過了五個月

這小胖子從被毛巾捆的像木桶  到現在翻身自如  手腳有勁的很


或說他滿五個月的那天早上  又有新招式啦

他翻過身後  用他的小胖腳不停的踢我的臉

這就算了 他還很用力的把腿伸直屁股翹老高  一付要往前爬的樣子

想當然爾  他失敗了  因為他的手腳還不協調咩  還不會配合爬行

從那天努力至今  仍然沒有很順暢

不過 15次裡面會有1次成功往前一點點喔  值得鼓勵呢!

他每長大一個月 他就要發明出一個新招式來告訴我他真的有長大喔



而且阿  他最近變的超愛笑的

不是以前那種臉皮笑而已  現在是放聲大笑  比以前好玩多了

當然也是有不好的地方啦 

比如說 現在的嗓門越來越大  哭聲很驚人  叫聲很嚇人

而且又適逢長牙時期跟好兄弟月  我的媽阿 晚上一整個很難搞

睡一睡會東翻西翻的  然後就給我放聲大哭了起來  然後就不睡了耶

如果只有我就算了 畢竟我隔天不用早起上班

但是阿胖拔拔要起床阿 所以阿胖拔拔真的好辛苦喔

我逐漸了解為什麼很多人生了孩子後會分房睡  

就是因為會被吵的很想揍人   而且隔天還得精神不濟的去上班



嗯哼  總之 恭喜我家阿寶寶滿五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