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寶最近很愛噗噗噗

尤其是  當我在餵他吃米精的時候

昨天 晚餐同一時間 我正在餵他吃米精

頓時 我的臉上有東西沾上了

OH  王小寶竟然把他嘴裡的米精全都噗到我的臉上去了

結果 肇事的小子竟然看著我在笑



喂  不然現在是怎樣阿  就這麼愛欺負我喔

半碗的米精有一半都被他噗到我的臉上了吧!!

這小子整個很囂張阿~~~

而且喔 他肥嫩嫩的大腿都被我跟他拔拔打到紅通通了

他還是很開心的對我噗噗噗耶  還笑的很開心呢

可見 平常他哭哭的時候打他腿腿他根本一點都不痛咩  就是愛假


我們現在都叫他小"ㄍㄟˋ"寶  因為他最愛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