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硬是翻開王小寶的嘴時

有兩點小白點出現在我的眼前

雖然還不是非常明顯的看見小尖牙

但是 他從小牙苞進步到有小白點了  

為娘的   真是備感欣慰阿!!

他嘴裡的小白點出現了 證明距離我們晚上安穩的睡眠不遠了



OH  他的小尖牙趕快長出來吧

雖然我娘都跟我說等他牙長出來了我會更難過

因為 他會用他那美麗的小白牙咬我

不過 他現在沒有小白牙也一樣會咬我.............


嗯哼.....總之 他的牙終於有進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