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阿寶吃的還真多阿

一碗米精  1/3晚的稀飯2/3晚的米湯

通通都吃光光了  好利害阿

我老公說我是因為他太瘦了所以我才拼命餵他

才不是咧 我覺得他的食量開始變大了

好像一餐光吃米精不能滿足他的口腹之慾

而且 我也不想讓他光只吃米精  其他東西都不嘗試

所以  先從米湯稀飯開始



上禮拜有餵他吃過稀飯 不過他的接受度不太高

今天再試一次  有比上禮拜好一點  但是還是吃不多

可能稀飯米粒的感覺讓他還不是很習慣吧!米湯倒是不太抗拒


不過他吃了這麼多 我想也跟他拉了兩包屎有關吧  餓了  哈






現在的他  吃飽了  喝足了  屎也拉了  所以在睡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