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寶拔的國中同學會

真是場世紀盛會阿!

來了三個老師  據我老公說 其中一個老師是教音樂的

聽了音樂老師一席演講

我深深的覺得  他不應該教音樂  他應該適合上古文

(我覺得他應該跟陳姊拜把作兄妹或姊弟之類的) 



話說 我家阿寶當然是全場的焦點  他又再度被輪抱

大家不約而同的都說  "他怎麼那麼乖?一點聲音都沒有"

而且 他真的很給他爹娘面子  很安靜 不怕生

但是 大家殊不知在家裡的他簡直是惡魔一枚



場地辦在學校的家長會辦公室  整個很屌阿

有冷氣吹 有椅子坐  還不會被服務生白眼  哈



很愉悅的渡過了四個多小時後 要解散了

他們還有續攤  可惜我們要回家  不然 我也想唱歌阿~~~

而且我老公有學生證可以用耶..........真開心

下次.....有機會.........錢櫃.......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