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早在他四個月的時候我們就有給他副食品

只不過 那時候有點擔心他跟我一樣
(意味著......豐富的過敏體質)

所以 都是一點一點的給 而且不是每天都給

現在 他已經六個多月了  總算可以給大膽嘗試一下

於是乎 我很認真的請教了有豐富經驗的柚子娘

想說 要煮一鍋香噴噴又綿密的稀飯給阿寶吃

就在我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搞"出一鍋香噴噴又綿密的稀飯後

他老大 竟然只吃了四分之一碗而已

沒錯 就是四分之一碗而已  整個也太不捧場?
<<孫小豪,你姊姊我煮飯干有那麼難吃??>>

給我老公試吃之後  他說 可能是因為還有一點點飯粒的感覺吧

OH  他根本還不習慣顆粒的感覺

我看 我的稀飯還要再熬久一點......(是要從早上熬到下午的意思?)



by the way  他剛剛用吸管喝水了耶!!!

不過我有稍微壓扁吸管,所以他吸進去的沒有那麼大口

這是他第一次吸了後沒有把他吐出來.....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