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王小寶真是個福神

前一陣子  紅襪在PK光芒的時候

我們常常帶王小寶出去玩

那陣子的天氣也稍嫌涼了一點  所以 會幫王小寶穿襪子

正巧 王小寶只有灰色跟紅色的襪子

漸漸的我們發現  只要王小保有穿紅襪的那天 紅襪就會大勝光芒

但是 有一天 王小寶沒有穿紅襪  紅襪竟然大敗給光芒

(這是美國職棒 暫且說這個不準好了)



那就來講講中華職棒吧!

上禮拜 象與熊為了爭奪冠軍賽的另一個戰位打的你死我活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  象隊以直落三的戰績把熊隊踢掉了

那三天 我家王小寶都穿著黃色的衣服

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王小寶是個福神  還是LA NEW想要休息一陣子





重點是 今天我帶王小寶又去市場裡尋找衣服了

雖然說 不一定是跟王小寶有關

但是 如果我們去看比賽的時候給王小寶穿黃色  又剛好統一輸了怎麼辦

所以 我們還是要去找綠色或橘色的衣服

終於 讓我看到了一套超可愛的啦

整體感覺很像棒球的球衣  又是綠色配橘色的  一整個就是為了我們的需求量身打造的咩~~

一套  台幣兩佰  是一到兩歲穿的 明年夏天還能穿

哈哈 這樣就把這套衣服歸類為看球賽的戰鬥服  整個就是為了替統一加油的阿!!!




這禮拜天  出發前往高雄澄清湖  總冠軍賽  衝阿~~~~~~~




PS:感謝忠信哥哥當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