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王小寶睡醒了

很乖的坐在旁邊自己玩自己的

結果  我看到他有再偷偷的用力

我就問他"王小寶,你是不是想拉屎啊?"

大約過了五秒吧!王小寶很用力的跟我點了個頭

我馬上火速的把他帶進廁所 坐在戰鬥位置上

我對著他很用力的"嗯",結果他不理我

拼命的對著他的玩具方向那邊比 意味著叫我拿他的玩具給他

好哇~我就把他最愛的小螃蟹跟派大星拿給他

他拿在手上玩一玩之後,用力一下,噗噗噗,黃金先生就這樣跑出來了!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原來王小寶拉屎是需要玩具的陪伴啊!

像我跟他拔拔是需要NDSL,其實有書看也是可以的啦!

總之,今天王小寶的訓練便便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