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自從王小寶蹦出來以後

我跟王拔拔好久沒有兩個人出遠門玩耍了~~(怒吼)

現在,現在,現在又準備要多了一個,我們又要閉關多久咧?

我好懷念九份,也好懷念宜蘭,也好懷念花蓮

更懷念兩個人騎著車車想去哪就去哪的生活

不過,這就是我家太太說的"為人父母必有些犧牲"

我想,犧牲也只是這幾年

反正我們還年輕,過個幾年還是玩的動的啦!


我想要去劍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