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們逼我們這麼做的!

身為醫生 難道都不用關心病患嗎?

端午節放假也不是說不可以  但是你也不用這樣不聞不問吧

囂張 年輕菜鳥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還是 其實你也是那波波一族來著的?

套一句盧卡斯說過的話

<醫生要有一顆排除萬難也要救活病人的心>

偶像劇都知道要這個樣子演  那你們咧?

你們當初決定當醫生的原因是什麼?難不成全都是為了要賺大錢?SHIT



問你什麼都不講清楚 什麼都語帶保留

你有沒有搞清楚啊?醫生的職責到底是什麼?

如果連你都對我們保留病情 那是誰要來跟我們解釋病情啊?

如果今天這孩子是你的親戚  你會這樣胡亂搞?



我們今天要轉院了 你們才開始表現積極

甚至還在言語中帶著酸溜溜的語氣  是怎樣?我欠你的啊?

搞清楚沒有?是你們逼我這麼做的

如果不是你們拖這麼久這麼長  搞不好小貢丸早就出院在家了

已經害我女兒在ICU裡頭白受罪好幾天了耶  還想怎樣?

我可不敢繼續把她留下來讓你們當白老鼠來著



今天辦AAD的時候  知道我之前也在這邊上班

竟然對我說"怎麼不早講?"

是怎樣?如果我早點講的話 對我女兒的治療就會比較積極嗎?

X的 是真的要把醫院都搞成白色巨塔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