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生完小貢丸轉入病房的那天

王小寶有來探望我


結果 鳥都不鳥我 都不給我抱

哼~虧我待產的時候還因為太想他而睡不著

搞得我根本一天都沒睡

還得要花大力氣生小孩......

只不過一天沒有陪在他身邊有差那麼多喔?

搞得我好像惡意遺棄耶!

唉......才一天而已我就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不過我娘是說 因為我身上有一股他沒聞過的味

而且是其他小孩的味道

所以 他才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