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我帶著阿寶返校去

阿寶長這麼大後第一次搭捷運  看的出來他很興奮

看到捷運進站的時候還指著捷運大叫  還好那時候人潮不多

後來我們在中正紀念堂換車  他看到地上閃的紅色警示燈還給我衝過去摸

還好沒有因為衝的太快跌進鐵軌裡  不然他就跟我一樣締造超屌的摔鐵軌記錄了!

風塵僕僕的  我們從永和噗到了關渡

從永和陰陰帶點小雨的天氣  到了台北卻是湛藍的美麗天空

恩....雖然沒有大太陽 不過天氣很好捏!



到了學校以後 阿寶簡直就是超高人氣

很多學妹都一直說他好可愛  還有學妹一直跟他玩

我不得不說  王小寶真的是很傻很天真阿

學妹一直跟他掰掰 他就一直轉頭跟人家掰掰

就連學妹用氣音跟他說掰掰他都聽的見

阿不然是怎樣 我在家吼到喉嚨都快破了也不鳥我

所以是.....自己親娘就拿翹嗎?



想說要去找班導  經過學務處發現眼睛痛在裡面

所以就先進去跟眼睛痛小聊一下

王小寶還剛睡醒 所以都不太鳥人家

但是 沒想到眼睛痛用一顆乒乓球就賄賂到他了

他肯給眼睛痛抱抱耶  難道是出門在外就是會給爹娘面子的老毛病又犯了?


後來去找班導的時候 王小寶整個就完那顆乒乓球玩的很爽快阿!

接著看到電風扇 硬是要去按個幾下開關他老大才爽

後來看到了他最愛的3C產品---電腦

整個更興奮的一直比一直比  可惜 那台不是少爺你家的好嗎?




最後 想說要去買個麵包給少爺充飢一下

剛好遇到林美玲  他手上的薯條就這樣給了王少爺

整個也太爽??跟我回學校一趟有吃又有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