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妞也一歲了  頂上的毛也比剛出生的時候多了些

而且  她娘我又很愛幫小朋友打扮一番

所以 就去我們家附近的寶雅買行頭

買了兩組很可愛的新行頭  但是王大妞很不喜歡頭上有東西

我一戴上去她就想把它抓下來

所以 照片拍的不多



這個是小豬造型的螺旋夾  因為髮量很少買普通髮夾會滑落

誰叫她髮型的飄逸程度就是剛好像到他爹咧......



原本想說我家草蓉蓉結婚的時候要幫阿妞穿美美夾可愛的髮夾

可是.....只有我單槍匹馬的去  所以老公叫我不要帶小孩

那好吧~~~~看看下一個結婚的是誰  我再帶打扮的美美的阿妞去喝喜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