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如題 又見宋廚

想當初我們第一次吃的時候  阿寶還在肚子裡

這次來吃  阿寶已經六個月大了耶

不過 這次來吃好像沒有上次那麼好吃的感覺

不過 鴨肉還是很棒  又嫩又好吃阿!



今天是老公的同事們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阿寶(以往是看照片咩!)

大家都說"挖賽!跟jeter超像的啦!!"

唉!!這句話我已經聽了整整六個月了

不管有沒有我老公在身邊  大家都跟我說

"嘿!!你兒子長的跟你老公好像喔~~~"

就連沒看過我老公的也這麼說  可見  我兒子長的跟我沒有一滴滴像的地方(大泣)



再吃飯的時候  可能阿寶寶不習慣一下子看到那麼多生面孔吧

整場飯局 他幾乎都擺著一張臭臉

不過 大家只會說他好酷 不會說他結屎面

當小孩子果然還是有好處的阿(遠望)



吃飯的過程中 大家非常的愉快

不過 我們家兒子的眼光始終鎖定在一個人的身上

那就是"阿宅卡登登先生"哈!!我不會拼他的名字咩!!

而且阿  阿寶寶都是用那種充滿恨意的眼神猛盯著他看耶 

也不知道人家是哪裡惹到老大他了

後來才發現 他是喜歡看右邊的人  哈 可把阿宅卡登登先生嚇死了



結束這場飯局後 我發現 阿寶果然是男生阿

他一直對人家漂亮阿姨笑 還偷摸人家阿姨的屁屁

哈哈 果真跟他爹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