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阿寶默默的滿六個月了

正巧適逢他要打預防針的日子

所以 我們浩浩蕩蕩的到了醫院

由於 我們太早去了 所以到樓下的餐廳吃了個小蛋糕

還不錯吃唷!!

只是 沒想到 吃蛋糕的代價是......................

換來我兒子的左手食指腫的跟小巧香腸一樣

然後他的右耳朵腫的跟豬耳朵沒有什麼差別

肇事者就是  那隻不停在我兒子身邊飛來飛去的討厭的蚊子

該死的 我竟然沒有打到他!!





等了許久 又拍了一下照片  護士就叫到我們了

(禮拜五去打針還真是愉悅  都沒有什麼人 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

醫生做個例行的發展檢查  問了一下最近的狀況 就準備打針了

今天要打的是"五合一疫苗  B型肝炎  輪狀病毒口服疫苗"

因為這一個月已經打兩種疫苗了  所以肺炎鏈球菌要到下個月才能打

躺在床上等待的阿寶真像一隻待宰的豬

最神奇的事發生了~~~~~~

以往打針的阿寶都會在針搓進去的時候開始哀嚎  貼上3M的時候閉上嘴巴

但是 這次 不同了

他連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來~~一點"恩哼"的聲音都沒有耶!!

這真是讓我跟他把拔都嚇了一跳捏

因為 他是假寶 他最愛假仙了  多少都會發出點聲音尋求同情

但是 今天一點聲音都沒有  是在跟我說他長大了嗎?




爲了慶祝阿寶他長大了  我們決定下午要帶他出去玩
(本來就有要出去玩吧!!!!!!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