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29老娘我休假,心情真是超級美麗的

早上一起床就很美麗,因為不用去上班

不用面對機車的客人,不用面對被指使的感覺

說真的,大家都是同事

口氣有必要一副是我上司的樣子嗎? 真是夠了~~






--------我是分隔線----------

今天放假的目的,是要去買衣衣

訂婚那天,我的跟媽咪的衣衣都喬好了

只剩下,我那可愛的胖老弟還沒完成

他的鞋子有了 褲子有了 襪子有了

只可惜.......上衣還沒有阿~~~~

於是乎,我被我家太太賦予這個重責大任

之前我也找了好久好久,但都沒看到對眼的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我找到了

一件蘋果綠的襯衫 配上一件有logo的白T

原本還想用條領帶的,但是沒找到好看的

不過,沒關係,,,,,,因為那老頭有很多領帶

在找找有沒有適合的囉~~~

沒有也沒關係.......因為這樣也很學院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