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王小毛早早起床剪頭毛去

雖然只是打層次跟打薄,不過我也坐了半小時有呢

剪完了頭毛,王小毛花了300元!!!!

不過王小毛的娘說.............怎麼沒有感覺咧??



我說..................王小毛的娘耶!!!

好歹你女兒也花了300個大洋好嗎??

就不能說些.....頭髮好像變少了耶!!這類的話嗎??



王小毛還記得,以前小的時候最討厭剪頭髮了

我都覺得設計師是大妖怪,他都一直很想把我剪成光頭

我的頭髮都一直被剪短剪短剪短,很生氣耶!!

我都覺得他們好像一點都不在意那個是我的頭髮,他們都很努力的剪

現在,王小毛長大了,比較能接受剪頭髮這件事情了!!

真是對不起以前被我在心裡偷偷罵過的設計師,對不起.........王小毛在這裡道歉了!!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鬼東西

總之就是我今天想表達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