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陪老公去檢頭毛啦~~~他的頭毛實在是長的很不像話

花了150元剪毛+50元洗髮  嗯嗯~~~還不賴喔

剪完頭毛的我的老公還真帥啊~~~~(等我把照片放上來再做比較圖吧!!)




剪完毛後我們跑去逛costco  我們最愛的地方

今天是平常日  所以人比較少一點 超好逛的

買了東西 結了帳 走到地下室後.....

我...猛然的想到  我的可可忘了買了啦~~~泣

老公就又再走回去看才發現原來已經賣完了  什麼鬼??光了???

我的可可............等他特價的時候一定要搬個兩箱回來~~~~超好喝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