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 禮拜二買了歐舒丹的身體乳&護手霜  

他其實有很多不同成分的系列商品啦

但是我獨愛她乳油木果的系列商品~~~~~因為味道很舒服呀!!!

二姨媽之前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有帶四個皇后的身體乳跟香膏還有護唇膏給我

不過...他的玫瑰味實在是太濃郁了  我用不習慣 所以我只有在用護唇膏

而且我之前有用過乳油木果的護手霜 很好吸收又不黏膩味道還很舒服

所以....這次就買了身體乳跟護手霜啦~~~~

今天貨貨就寄到了....真是開心~~~晚上洗完香香就可以用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