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在醫院待產了....

今天下午睡個午覺的時候默默的覺得我破水了...

結果  真的就破水了

搞的我現在只能呆在產房裡頭哪也不能去

重點是.....我的鬆餅還沒作來吃....

我打算今天下午要來跟王拔拔和王小寶一起享樂的說......


不過  王小寶今天聽到我破水了

他一整個一直擺著一付很臭的臉孔

大概是知道有人要跟他爭他高高在上的地位了吧!

他今天都一直瞪著我  搞的好像我欠他一百萬一樣.........


不曉得等他看到他妹妹的時候會有怎樣的反應.....我期待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