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措手不及 午覺睡醒就破水

到了醫院 來因為量太少 差點驗不出來

順利入院後 只能等等等

因為我這次連子宮頸都還沒軟化

所以 我又要吃藥催生!!


晚上十點吃第一顆藥 嗯哼~依然沒啥反應

凌晨兩點吃第二顆後 老公就說他要先睡了

因為根據上次經驗

我吃完第二顆藥後約莫兩小時就會開始陣痛



果不其然 我四點的時候開始超級陣痛

那時候約莫開兩指

護士說:天亮前可能就會生了 叫老公要有心理準備

四點半開三指 護士就去備物了

畢竟 我是第二胎 且根據經驗

只要我開了三指後 接下來的速度都很快速



咻咻咻的 小貢丸就生下來了

這次的生產 我給自己八十分!

因為整個過程中都超級冷靜的 沒有失控怒吼!

所以 老公也沒那麼疲累



話說 醫生問我還要不要生第三胎?

我堅決的說"不" 醫生就說那要縫緊一點

結果 奶奶的 痛死老娘了~

比生小貢丸還令我想怒吼!

總之 在5/25我順利的生下了小貢丸



P.S 整個措手不及到很多東西都沒準備齊
幸好我家離醫院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