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一下中醫上班的生活!!

第一天--學習做外場工作--->熱敷

第二天--學習配藥,單方、複方,搞來搞去頭都昏了
        還學習掛號及注意事項

第三天--下午時段的掛號就交給我了,還挺不熟的
        動作超級緩慢,常遇到令我傻眼的問題

第四天--掛號的動作已經上手了,也開始慢慢學習結帳的動作
        但是…仍有遺漏的地方

第五天--遇到"水藥"這東西,原來它就是所謂的乾藥材

但是,今天真衰,在三分鐘內來了6.7個患者 讓我掛的頭昏腦脹的

結果....少收了一個人的掛號費啦~~~~大泣!!

真衰!!別再這樣搞我了吧!~

人家第一個月的薪水都還沒拿到就虧了150元~~~


於是乎~我想出了應對的對策!

那就是---不管有幾個人在等,我收了錢才把它記錄下來

不然,依照我脫線的個性不知道會虧多少錢!!

明天,就用這方法去應付!加油加油~~

2006.05.19在診所櫃檯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