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留長髮啦  想當初我燙完頭髮後還很美麗的

結果  當我生完阿寶  做完月子後就去剪了頭髮

我原本是不想剪的  要不是因為我娘...........我才不去咧



為了方便  所以我在我們家這邊剪(也就是永和啦!)

OH  沒想到  我的頭竟然被剪成大鳥頭...

我自己的瀏海被剪成阿呆瀏海  整個就看的我差點就休克

幸好 我的頭髮長的快  去喝喜酒的時候瀏海已經有長一些回來了



我發誓  我這一次要把頭髮留的超過腰  一次去燙個超大捲

而且  這一次我一定要找我的專屬設計師來搞我的頭髮

我才不要再把我的頭髮交給一個陌生人來搞咧......

這次的剪髮經驗還真是我的一個很大的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