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們診所有廠商的老闆要來參觀

剛剛好,他要參觀的是我們的高壓氧單位

所以................G張就下來問有沒有客人要做HBO

哈哈..............真不知道今天走什麼狗屎運,一個都沒有

所以...............我就被抓上去當客人做示範啦!!!



每次都是把客人送進艙裡,難得有機會不用開錢也可以進去體驗一下

馬上換了專用服裝,把我身上所有飾品都給取了下來(真不知道我身上怎麼有這麼多飾品壓!!)

帶了頭套,做好一切準備進艙裡囉~~~~~

進去之後,馬上體驗到客人們所謂的耳壓太高是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也就是瞬間覺得自己的半規管正在努力的做調適,耳朵的壓力有點大

不過,習慣了也就都還好啦!!



其實我在裡面也不知道吸了有多久,後來被通知說可以出來了

我的媽耶........排氣的感覺比進艙裡調適壓力的感覺更不好

一整個就覺得超級難受的.............

幸好,我們順利的完成了這項任務

原來........我們做了半個小時的HBO,話說這現賺了1200元

可見一般........這玩意作一次是很花錢的耶!!!!

可見進來的客人果然都很有錢阿~~~(我哪時候也能像他們一樣有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