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SHIT 我今天竟然被罰寫報告

原由:一個來補點痣的女生,他的山根低,鼻子短

結果:我竟然沒有跟他提起可以做HA test

很剛好......這個女生是YS做的治療

結果........我被喊進雷射室裡面,YS小小的念了我幾下,就叫我寫報告了!!



吼.......那個報告很難寫耶!!

幸好,有張醫師解救我.....

他幫我訂正了一些話語,讓我可以順利過關



唉~~~~~老闆現在主力是Q美

所以員工們也要全力衝刺阿............

Q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