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白班 全世界只剩我一個最晚下班

接八床 出五床 接一個NP 看起來好像很少病人咩

但是 我有一個爺爺可以抵三個啦

快過年了 讓爺爺回家過年吧

聽說 他明後天就要出院了 趕快讓他出院吧


過年 我們家只開27床 一半的佔床率

聽說 明天骨科的要入15床 因為他們家要關門

可是 我們家還有20床的病人耶

阿入15床 其他人睡走廊唷?

明天白班不p人 就算要p也不會p到我 沒差

希望除夕夜那天不會call我去上班 我想在家睡覺



過年上8-8班 12小時接力賽 加油囉

今天領了1月份的薪水 是還沒把過年的算進去嗎

還是 過年上班沒有津貼阿 怎麼小氣成這樣啦



算了算了 慈濟咩 做功德咩

還說什麼會收功德金咧 摳成這樣還跟我們收錢就太狠了

上人師公阿 不要只看人間的疾苦咩

也看看我們醫院護士的疾苦阿 別忘了 我們也是一般人阿






又一篇在胡亂抱怨的文章 哈哈 身心太疲累了

趕快上完這最後四天班 我就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了

上六天放一天 實在沒什麼放假的效果

最後四天 我就能放年假了 加油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