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她,我早已沒有防備心

我也相信,他是真的很祝福我們的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樣讓她走出來

是不是,只要我們仍在她的生活圈內

她便永遠無法走出來,無法對另一個人付出

愛情,果然是一個很難的習題


這個,也是當初老公決定切割的其中之一的原因吧

或許是吧,只是我到現在才懂罷了

原來.....我這麼笨

原來.....老公是很替她著想的

原來.....我還想的不夠多

原來.....老公並不是無情,並不是狠心

而是.....因為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