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開始上班的時後,我努力的作一些能讓你們方便管理的東西

你們叫我做的文書工作我也都盡快用好,就怕你們無法繼續下面的工作

你們叫我改東改西的,我也都用盡我會的方式去改

那我拖了很久都沒交出來,你們不是也該問問怎麼了嗎?

但是你們卻用很無法理解的眼神看著我,一副我什麼都應該會應該懂得樣子

你們就什麼都會嗎?只會唸書而已



就像老公說的,老闆都是豬頭

老闆都只會以自己為出發點思考

我們也都是以診所為出發點的呀

但是,我們得到的卻是一再的嫌棄,一再的被退件

兩個小時檢查一次廁所,每個洗手檯都要亮晶晶

每片玻璃每片鏡子都要亮晶晶,這是哪們子的護理工作?

我知道不管到哪裡都要做清潔工作,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啊?

我到底是應徵當護士的,還是應徵當阿嫂的啊?

馬的,我找到新工作後絕對馬上走人

機車的要死,討厭這些繁瑣的鬼事情




這些東西,澆熄了我繼續為他們工作的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