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今天不知道是在生意好個什麼屁

忙得半死不活的,我是跑腿大王

後照護只有我一個,要冰敷 要敷麻藥 要帶吸氧 還要兼差opd

從2點開始忙到晚上,差點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一整天下來喝了一瓶的綠茶,可是只尿了一次,我會不會UTI 啊??



一直被叫來叫去,幸好沒有被叫進雷射室裡面

忙得暈頭轉向,都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幹什麼

累爆啦~~~~~~~~~~~~~~~~~~~~~~~~~~~~~

希望明天別再這樣搞我啦!!!我快掛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52099 的頭像
    daisy52099

    ☆☆↘↗王小毛是補網誌女王↗↘★★

    daisy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